【J禁/TT13周年贺文】蛇精病的奇怪的十一题

庆祝TT出道13周年相识20周年!虽然如此晚才入坑也轮不到我说什么,但是满满都是爱爱爱!请继续拿走我的钱钱钱【血泪】!两人今后也请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工作私下都平安顺利,继续和相方相亲相爱ww

原题是奇怪30题,但是实在太多了就挑了911的11题写......【其实本来应该写20但真的想不出来了ORZ

题目是本身有点奇怪,但是是被我写的十足蛇精病【。不要介意w

最后打个广告sin city(我的)周六(中国的周日)更新【



——————————————————————————————




1. 间接性亲吻

喝过的水壶。咬过的汉堡。那都不算什么。

他看着他舔掉手指上的半截巧克力,喊着好好吃好甜好浓郁泷泽你也来尝尝!于是他想也不想就舔了上去。

是好甜。

他抬眼看对方,却见对方收了手指望天望地两颊通红。

哦。

他决定他也要望天望地。

 

2. 恋人的收集癖

刚君!节目辛苦了!

刚君!你的鱼还好吗!

刚君!我真的好喜欢你!

金发青年默默翻过一页摔跤杂志。

 

3. 交换肢体

一觉醒来他觉得自己的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揉揉眼睛,手指的感觉也好奇怪。

厕所门开了,然后合上。有点凌乱的脚步声,然后属于另外那人那半的床猛地下陷。

“视野降低了。”

他哼哼了两句,表示自己还没睡醒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对方却似乎以为他懂,突然义愤填膺地拍起床垫,震得整个床一颤一颤的。

“搞什么鬼!把我的四肢还给我你这个小偷!我就知道你不高兴我长得比你高!”

等等什么什么——这句话里怎么掺杂进了很奇怪的东西啊——

他突然清醒过来,爬起来掀开被子看到两条长的有点不对的腿。他记得昨晚这条腿还被架在他肩膀上缠在他腰上……

脑袋受到重击。

“就算现在长在你身上也不要随便摸。”

这么说来手看起来也好奇怪。哇有涂指甲油诶。

“重点不是在指甲油吧。”

他迷茫地抬头望向那个好像会读他心的黑发青年,发现青年裸露在外的手臂布满熟悉的肌肉。他这才终于理解对方之前在说什么了。

“啊咧!!??”

 

一觉醒来他觉得自己的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揉揉眼睛,手指的感觉也好奇怪。

厕所门开了,然后合上。有点凌乱的脚步声,然后属于另外那人那半的床猛地下陷。

他突然惊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掀开被子。

哦。还是自己的脚。手,嗯还是自己的手。只是因为睡觉姿势奇怪有点发麻而已。

隔壁人发出一声黏糊的疑问声。

“你在干嘛?”

他抬起头眨巴眨巴眼睛,视线落在对方颈窝间的一枚红印上。

“我昨晚梦到我们四肢交换了。”

“……泷泽你真的那么介意我比你高吗。”

“才没有!!”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金发青年和他的格子裤是最好的朋友,他们永远都不会分开。

直到黑发青年送了一套睡衣给他。

同款的!

同款的!

同款的!

格子裤从此被塞进了柜底。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他回到家的时候垃圾遍地。他以为是有小偷,紧张兮兮地掏出手机另一只手抽出门口的雨伞,随时做好报警和自救的双重准备。小心翼翼地走到客厅,似乎并没听到什么声响,直到一个不经意地偏头,眼角瞟到厨房方向。

垃圾桶里睡了个人。

软绵绵的栗发和脸蛋,熟睡中微微嘟起的嘴巴。长手长脚装不下便垂在外面,光着的脚丫离地面还有一厘米。

他想把手机甩到他身上,又想一把雨伞打过去。他松了手,雨伞咚地一声砸到了地面,惊醒了垃圾桶里的人,努力睁大的眼睛朦朦胧胧,晃了晃四肢失去平衡,一歪身子连着桶整个倒了下来。

他失声而笑,半跪到四肢着地屁股朝天还套这个垃圾桶的青年身边。

“你在干什么呢。”原先预想的佯怒责问在看到对方压在地上的软软脸颊时失去了一切气势。他拿走垃圾桶立到一边,然后伸手将睡得迷迷糊糊的少年拉起,又看着他像只猫咪一样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孩子气地揉揉眼睛。他们周围几乎被垃圾包围,他们手边就是垃圾,他们甚至坐在垃圾上。他该庆幸他选择的是可回收垃圾的垃圾桶。

对面的栗色头发的小偷似乎终于反应过来是他回来了,抿着嘴傻乎乎的对着他笑,歪着脑袋眼里重重的一层刚睡醒的雾气。他情不自禁地也回以微笑,伸手顺了顺他脑袋上翘起的几根栗色发丝,手指不经意划过他还带着热气的脸蛋。

“等你啊。”

 

6. 我该如何命名

“小秀?”

圆溜溜的大眼睛无辜地回望他。

“秀秀?小明?明明?”

猫眼对汪眼。

他叹了口气,向后倒下的同时举起那只小小的可爱的卷毛泰迪。

“明明是我的女儿为什么要给她起别人的名字啊——”

而且到时候一口一个秀酱两个一起应声了他该回答谁嘛。

 

“Ala。”

“嗯?”

“汪?”

“……”

“笑笑笑让你笑——”

 

7.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在哪里呢……”一点点,手指拂过每一寸肌肤每一道纹理,所有一切的不完美和完美。

“嗯?”黑发的男人从书本里抬眼,喉咙里发出一个单音,视线又落回白纸黑字里。

在哪里呢。金发男人半枕在蜜色的小腹上,结实却依旧柔软。

“你的爱。”

有那么一秒的停顿,金发男人偏头看到书本上方露出一双含笑的眼睛。带着熟悉的小恶魔光芒。

“你找啊。”

你找啊。藏在我身上的对你的爱。

每一处每一处全部都是。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别走——求求你——不要走——就算我求求你好不好不要离开我——”

金发青年有些无奈地站在桌子边,肩膀上是几乎整个窜到他头上的黑发青年。

“翼——”

“不不不别走别走我爱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要随便说爱啊喂!

此刻的金发青年已经被一只坐在他背后桌子上的蜜色八爪鱼层层包围。腰部两侧被两只膝盖夹着,肩膀被双手紧紧揪着,耳侧是相方不稳的呼吸声。

“那个,staff——拜托谁能把那只猫带出去——”

 

9. 请食用

“请问是想要先洗澡,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自从搬进一起住起,他就每天每天每天地如此幻想。只是可惜不是他晚回家就是另一个晚回家,或者一起晚回家,或者一起早回家,总是都是外食。偶尔另一个在家做了饭也是单人吃的,因为自己回不去。

但是从小到大的幻想不是那么轻易就会幻灭的。他现在依旧渴望着哪天回家能够听到这样的声音,然后他就能假装苦恼地思考一下,最后向歪着头发问的黑发青年讨一个甜蜜地亲吻。不过。都说了是幻想了。如果说年轻时候会陪自己疯的少年还会开玩笑般做出这样的举动,那么现在在男前路上越走越远的某人打死都不会说会这种话……

但是那并不能解释为什么某天黑发青年刚踏进家门,就看到自家穿着粉红色围裙的相方捧着碗炒饭并说着如同羞耻play一样的台词。

“……”

“……”

“……”

“喂吐槽啊!?不要真的思考起来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金发青年终于能在黑发青年时不时调侃地提起这事而不再脸红的时候,他打开家门,然后看到一个裸着上半身下半身穿着黑色过膝宽大运动裤,系着他可笑的粉红色围裙,戴着墨镜一脸胡渣还抓着把锅铲的相方。

“吃饭洗澡还是直接食用。”

一点也不温婉。一点也不情色。整个人看起来和来讨债的没什么区别。而且桌子上的饭菜看起来简直可口一百万倍,虽然看不见但浴室里的浴缸也肯定注满了飘着花瓣的舒适热水。

好嘛好嘛。

他走过去取过锅铲又摘下那双不知道为什么在室内戴上的墨镜,在看到对方假装风轻云淡面无表情耳朵却红的和番茄般时笑得和个笨蛋一样。

那我就开动啦。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冬天很冷。包裹着外套围巾手套帽子靴子都完全不够的寒冷。

吐出的气瞬间变成一团团白色的水雾,莫名有点像一块块乳白透明的年糕。奇怪的脑洞。然而他还是玩起来了。

刚刚抵达的黑发青年就站在不远处看着一口接着一口见到吐着白色水雾的金发青年,直到后者终于发现了他的存在,微微脸红着咧着嘴对他挥了挥手。

“好玩不?”

“啰嗦。”

 

偶尔还是需要去约会增进下感情的。

这样想着的两人便在双方都有空的时候来到商业街上随便走走感受下临近圣诞节的气氛,然后钻进一家隐秘的居酒屋要了几壶清酒驱寒。

各室。明明还有很大的空间却不知为何粘的很近的黑发青年仰头灌下第一杯。虽然不太理解为什么还是任由对方的手伸到自己层层衣服下,肌肤相亲的那刻被冷得差点把酒杯甩出去。

“你的手好冷!”他从自己腰际揪出那只冷得和冰块能够比较一番的手,握在自己两手手心揉搓,“刚到屋里就喊着好热好热地脱了衣服怎么手还那么冰。”

黑发青年嘿嘿笑了,乖巧地伸着手,任由对方反复摩擦呵气为自己取暖。有点憨憨的模样,却一脸都是认真。

可是……酒和下酒菜都要凉啊。

他歪了歪头,在金发青年莫名的神情中挣开了手,随后像一条毯子似的真个身子扑到对方身上,脸埋在下巴和衣领间裸露出来的那面肌肤上,两手继续窜回衣摆下方。温暖的体温有点灼伤冰凉的指腹,却眷念地不想松手。他挪了挪身子好让自己靠的更舒服,被汲取体温的金发青年被冻得一个哆嗦。

“你这样扒着我你怎么吃东西。”

“你喂呗。”

“……张嘴。”

“下个要吃鸡骨串——”

 

11. 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

趁对方看不见的时候的注视。

碗里的叉烧。

偏过头的微笑。

成功到手的鱼板。

满满溢出的爱。

放了过多馅料的碗里的汤汁。

“我们是只要有拉面(和彼此)就能安静(并满足)的组合!”



-end.

 
标签: J禁 泷翼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st a glimmer. Passing quickly.

© 光若 | Powered by LOFTER